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曝足协内部质疑卡马乔 暴露实力早致输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足协内部质疑卡马乔 暴露实力早致输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卡马乔率领的国足教练组今天将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球队主场输给伊拉克队的总结报告。递交报告之后,卡马乔团队将同中国足协领导和工作人员开会,一方面总结球队主场失利的原因,另一方面继续准备下一场20强赛比赛,力争抓住那渺茫的机会。主场输给伊拉克队后,国足从20强赛出线的机会可谓十分渺茫,就连分管国字号球队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都表示:“现阶段希望这支国家队能晋级10强赛不够现实。”目前,足协内部已经开始对卡马乔在对阿联酋队的热身赛中过早暴露球队实力的做法提出了一些质疑,在今天的总结会议中,如何求同存异也将成为双方沟通的主要内容。按计划,国足下期集训将从11月3日开始,6日在科威特城同科威特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8日球队前往多哈,备战11日同伊拉克队的客场生死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