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仲满质疑外教技术过时 将帅失和男佩败局难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仲满质疑外教技术过时 将帅失和男佩败局难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佩剑队进行了调整,新的奥运周期,从教练到队员都发生变化,男佩方面,王敬之、黄耀江和周汉明等都选择离开,尽管王敬之前不久回到队里,但法国功勋教练鲍埃尔离任,这对队伍影响不小,中国佩剑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震荡期。为了更好的备战伦敦奥运会,中心在年初时请来了鲍埃尔的老师,匈牙利功勋教练塞派西。“塞派西是名功勋教练,他曾经带出过世界冠军,但他那时的技术已经不适用现在佩剑技术的发展,有些过时了。”北京奥运会男佩冠军仲满这样说,在他看来,塞派西和鲍埃尔相比还是有所差距。到现在,仲满还经常看过去的录像,希望从中找到一些灵感。将帅失和,队员对主帅没有信任,这在一开始便已经注定了败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