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自由操邹凯摘银 裁判改分内村航平夺冠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自由操邹凯摘银 裁判改分内村航平夺冠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午,2011年第43届东京体操世锦赛开始了单项决赛。在第一个单项决赛中,预赛第一的中国选手邹凯,在最大竞争对手罗马尼亚老将德拉古莱斯库突然退赛的情况下发挥比较出色,但裁判只给他打了15.500分,裁判对他比赛中的一个深蹲动作狠扣完成分。而在邹凯之前完成比赛的内村航平原本得分15.433分,但邹凯在比赛时内村航平的教练对他的得分进行申述,邹凯比赛结束后,内村航平的分才显示出来——被改为15.633分,随后邹凯的得分15.500才被公布。最终内村航平夺冠,邹凯遗憾地继2009年世锦赛后再次摘银。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