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亚运“改分门”裁判被降级 邵斌坚称自己没问题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亚运“改分门”裁判被降级 邵斌坚称自己没问题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担任D组裁判的邵斌,在张成龙的自由体操完成分被公示前,未经通告完成分裁判和高级裁判组,就修改了完成分,使得本该获得第二名的张成龙得以同韩国选手金洙眠并列第一。直到今年3月,国际体联展开调查,称此事“完全无法接受”,并将“采取严厉措施”。不过,邵斌却坚称自己没有问题,改分得到了高级裁判组组长、罗马尼亚人斯托伊卡的默许。最终,当事人邵斌的国际二级裁判被降为四级,此外他还被处以72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56134元的罚款。不过,国际阿什利未决定因此收回中国选手张成龙的金牌。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