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杰拉德攻入队史第1200球 伸五指挑衅曼联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杰拉德攻入队史第1200球 伸五指挑衅曼联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杰拉德上一次在英超首发,还是2011年3月6日的事情。时隔7个月后,杰拉德再一次站在安菲尔德首发,对阵的恰好也是当时的对手曼联经历了腹股沟手术和漫长恢复的杰拉德,在归来后的第一场首发中,就用一粒精彩的进球宣告了自己的王者归来。在比赛进行到68分钟的时候,杰拉德主罚任意球,苏亚雷斯门前跳舞干扰门将,杰拉德的射门快速有力,直接洞穿人墙,进球后的杰拉德兴奋地亲吻队徽,并张开手掌伸出五个手指,象征着利物浦的5个欧冠冠军挑衅曼联。后他做出了标志性的庆祝动作,大踏步前冲然后滑行冲向角旗附近。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入球极具历史意义,因为这是利物浦英超历史上的第1200个进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