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梅西回归巴萨变身天神 超越传奇成队史第2射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梅西回归巴萨变身天神 超越传奇成队史第2射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本周末的联赛对于每位身上有着国家队比赛任务的国家们都是一种煎熬,他们即要在繁忙的赛事节奏中延续自己的状态,又要小心翼翼地寻找躲避伤病侵袭的平衡点。但具体到梅西个人,从阿根廷回到诺坎普,显然不亚于从地狱回到天堂。两个进球,无数机会,巴萨10号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世界级的水平一直就在那里,这是梅西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第四次上演梅开二度。同时,这也是梅西新赛季所有赛事打入的第16个进球,而他所参加的比赛场次仅有12场,场均进球高达1.33个,而为巴萨打入196个进球,梅西也超过194球的库巴拉,独霸巴萨历史射手榜的第二位,排他前面的只有235球的塞萨尔。我们可以想象如果照着这样的进球率发展下去,梅西本赛季很有可能超越巴萨名宿,成为队史射手榜第一人,而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仅仅24岁。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