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李琰自曝电话执教王濛 期盼爱徒尽快归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李琰自曝电话执教王濛 期盼爱徒尽快归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将在美国盐湖城拉开战幕,目前中国短道速滑队已经顺利抵达盐湖城。今年的两起打架风波让短道速滑队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不仅使得队伍的形象受到了影响,如今队伍的人员配置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而对短道速滑迷们来说,最关心的问题就属王濛何时回归。李琰表示,王濛正在加拿大独自进行训练,而作为教练的李琰虽然人在北京,但是心里一直放不下远在他乡的弟子,前段时间保持着电话联系,还会给王濛一些建议和而对于最受关注的王濛“回归”的问题,李琰尽管没有明确给出答复,但依然表示出了对于弟子尽快归队的期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