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亚洲国际高球博览会开幕 国际知名品牌悉数亮相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亚洲国际高球博览会开幕 国际知名品牌悉数亮相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0日,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办,见证了中国高尔夫行业第二个大型展览在中国南方的崛起。作为中国地区唯一官方权威机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及全球第一大高尔夫展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倾力打造的亚洲高尔夫业界盛事,展会开幕当天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众权威组织机构和知名人士参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张小宁、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王延梅、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禹平、美国PGA主席JOE STERANKA、英国及爱尔兰PGA首席执行官Sandy Jones、澳大利亚PGA首席执行官BRIAN THORBURM、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首席执行官RHETT EVANS、亚洲高尔夫产业联合会主席黄勤宇等一众嘉宾出席了展会开幕式。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