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小烟枪4场8球展恐怖高效 新赛季射手榜紧追梅西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小烟枪4场8球展恐怖高效 新赛季射手榜紧追梅西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伊瓜因的良好状态并没有结束。做客马拉加,伊瓜因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仅仅花了11分钟便取得进球,为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最近4轮联赛,伊瓜因一共打进8球,值得一提的这也是本赛季阿根廷人仅有的首发的4场比赛,效率之高,让人不服不行。赛前从意大利传来消息,称尤文图斯有意将小烟枪带到亚平宁,接班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斑马王子皮耶罗。这是对伊瓜因能力的肯定,但皇马肯定不会放走自己的旗帜球员,最近三个赛季,伊瓜因一共为皇马出场109次,打进了66球,平均每场进0.6球。如此高效的射手一旦放走,要到哪里去找?而本轮战罢,伊瓜因距离梅西只差1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