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短道接力中国女队力挫韩国 夺世界杯首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短道接力中国女队力挫韩国 夺世界杯首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短道速滑队在世界杯美国站女子接力赛中夺得金牌。几天来征战美国站比赛的中国短道速滑队颗粒无收,尤其是周洋因伤退赛,使人们对这支昔日的金牌之师相当担心。能否在美国站中有所斩获,全看惟一闯进决赛的女子3000米接力赛的表现。中国女队决赛的对手有韩国队、加拿大队和俄罗斯队,比赛开始后,第一棒刘秋宏被加拿大队超越,此后中国队一直处于第二位。在比赛还剩10圈时,加拿大队意外摔倒,冠军争夺战在中韩两队之间展开,最后两圈范可新率先加速,第一个冲过了终点,使中国队以4分12秒774夺冠,韩国队以4分13秒294获得亚军,俄罗斯队以4分18秒694获得季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