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老雷或收留曼城弃儿 高薪恐阻特维斯加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老雷或收留曼城弃儿 高薪恐阻特维斯加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客场6比1血洗同城死敌,对于本赛季英超冠军,曼城全队上下个个信心百倍。不可思议的疯狂周末,蓝月亮在老特拉福德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而在这一历史性时刻到来的时候,唯一感到闷闷不乐的曼城球员当属特维斯。据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称,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亦希望得到阿根廷人。在接受采访时,老雷德克纳普显示出对特维斯的兴趣,照目前局势看,特维斯离开曼城已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但热刺的财力恐怕无法满足阿根廷野兽的高薪要求。老雷德克纳普希望能重复引进阿德巴约方法,以租借的方式得到特维斯。不过这种方法能不能成功,还得看曼城方面的决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