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知情人透露赵磊圈内口碑差 内部问题曾逼死裁判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知情人透露赵磊圈内口碑差 内部问题曾逼死裁判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中国跆拳道界响当当的金牌领导在上班期间被警方直接带走,一时间掀起了轩然大波!对于此事,一位跆拳道界的知名人士表示。赵磊的口碑向来不好,许多人对他都是敢怒不敢言,这次被带走调查也很正常。他经历了多届全运会、亚运会、奥运会,这里面他的事可不少,平时恨他的人也多,保不住他就得罪了谁。跆拳道是一个裁判主观打分的项目,可操纵的因素有很多,而且跆拳道作为咱们国家的金牌项目,各个省市都想输送自己的运动员到国家队去参加奥运会,赵磊无形中就拥有了某种权力。这位圈内的知名人士还表示2009年全运会期间,浙江籍跆拳道裁判庞海远跳楼自杀,当时跆拳道内部出了很大问题,都到了死人的地步,希望这次能借机整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