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视频 > 足球 > 中国足球 > 2009亚冠联赛 > 亚冠诸强

全北淘汰劲敌闯进亚冠决赛 黄博文有望创造历史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6日22:31

     新华社首尔10月26日体育专电 亚冠联赛半决赛26日重燃战火,韩国全北现代队主场2:1击退沙特伊蒂哈德队,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5:3淘汰对手,率先挺进决赛。效力于全北队的中国球员黄博文此役没有上场。

    此战之前,首回合已在客场取得3:2领先的全北队掌握着晋级的主动权。尽管如此,该队的巴西前锋奥利维拉·埃尼奥还是在上半场就帮助主队连入两球,令比赛基本没了悬念。

    客队虽然在终场前20分钟由巴西边锋文德尔扳回一球,但已无力回天。全北队最终以2:1的胜利将沙特老牌劲旅送回家,挺进决赛。

    此役从亚足联提供的技术统计看,前北京国安中场球员黄博文进入了蘀补名单,但未能获得登场机会。如能随队最终夺得亚冠冠军,黄博文无疑将是中国球员成为亚冠联赛冠军的第一人。

    本赛季亚冠决赛“韩国内战”的可能性较小。将在当日晚些时候开打的另一场半决赛,首回合主场0:2告负的韩国K联赛豪门水原三星队将客场挑战卡塔尔阿尔萨德队,翻盘的难度不言而喻。(完)2011/10/26 22: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