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1/2012赛季 > 第十轮 > 视频-蓝鹰客战卡利亚里 克洛泽决定拉齐奥命运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蓝鹰客战卡利亚里 克洛泽决定拉齐奥命运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31日03:45,意甲展开第10轮的角逐。卡利亚里队对阵拉齐奥队,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46场,卡利亚里队13胜14平19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8胜9平6负占据优势,进23球失16球。卡利亚里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这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两支球队目前在意甲发挥都很出色,排名也是非常靠前。在上一轮比赛中,卡利亚里客场凭借点球逼平切塞纳。而拉齐奥在上一轮中克洛泽率先进球,但在下半场被卡塔尼亚逼平。卡利亚里能否捍卫主场荣誉,拉齐奥能否客场带走3分。届时,请关注搜狐体育,将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直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