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西甲视频 巴萨 皇马 > 2011/2012赛季 > 每轮最佳 > 视频-阿德造点球献2助攻 巴萨万金油获瓜帅好评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阿德造点球献2助攻 巴萨万金油获瓜帅好评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阿德名为左后卫,但基本被当成左边锋来使用,他多次后排插上制造杀机。尽管他的必进球被门线前的若奥-维克托挡出,但万金油仍然制造了巴萨三个进球,《每日体育报》赛后为他打出了9分,这一分数仅次于梅西。“阿德里亚诺多次从后排插上,他为球队拓宽了进攻深度和广度。”瓜迪奥拉表扬万金油。在今夜的诺坎普,巴萨的前两个进球,全都源于阿德的贡献。11分钟梅西中路挑传,阿德禁区左侧高速前插,并抢在恩苏埃前头球回摆。恩苏埃扬起手臂击中皮球,主裁佩雷斯-蒙特罗当即鸣哨判罚点球。这个点球,帮助巴萨早早卸下了心理包袱,也使得马洛卡不能像塞维利亚那样把乌龟阵进行到底。打破僵局之后,阿德又为梅西和昆卡贡献了两次助攻。20分钟昆卡右路底线传中,阿德禁区左侧横扫门前,跳蚤将球送入空门。49分钟阿德中路直传送出哈维式助攻,昆卡反越位后晃过阿瓦特将球送入空门。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