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西甲视频 巴萨 皇马 > 2011/2012赛季 > 每轮最佳 > C罗83天踢19场尽显疲态 葡萄牙主帅忧心其状态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罗83天踢19场尽显疲态 葡萄牙主帅忧心其状态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C罗累了,C罗也会累。皇马客场1比0击败皇家社会,葡萄牙球星再一次交出了0进球与0助攻的答卷,上周中对比利亚雷尔,C罗的答卷同样是空白的,没有增添任何数据。但这并不代表着C罗的表现不好,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球或助攻,对其他等级的前锋来说非常正常,但对C罗这个等级来说,却是不正常的。人们已经习惯了看到他在场上踢出华丽的表现,完成精彩的足球,而忘记了他其实也是一个普通人。C罗有些疲惫,脚下失去了魔力。就连穆里尼奥亚也承认,“C罗与迪马利亚下半场表现得有些乏力。”皇马迄今一共踢了2场超级杯,10场联赛与3场欧冠,C罗14场比赛首发,替补那场半场结束后出场,首发的比赛中只被换下1次休息了11分钟,全部1285分钟比赛时间中踢了1228分钟。C罗身体状态不佳,不仅皇马着急,葡萄牙国家队也忧心忡忡。上周中对比利亚雷尔C罗吃止泻药强行出场打满90分钟,消息传到葡萄牙,主帅本托立即让队医恩里克给皇马打电话,询问C罗的具体情况。本托自己也通过C罗经纪人门德斯,委婉地向C罗建议如果觉得身体状态不好,最好是不要硬撑,尤其是在现在这个时候——葡萄牙即将在欧锦赛附加赛中迎战波黑。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