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博阿斯呼吁蓝军学习枪手 德罗巴将缺席3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博阿斯呼吁蓝军学习枪手 德罗巴将缺席3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过去的一周,切尔西连遭挫折,除了联赛两连败之外,切尔西收购斯坦福桥不动产失败以及特里面临种族攻击调查也让蓝军很闹心。不过博阿斯强调,蓝军并没有遭遇危机,他呼吁全队反弹,阿森纳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传闻称惨败阿森纳后博阿斯在更衣室训斥队员,对此博阿斯表示,“那不是咆哮,只是沟通,每场比赛之后我们都会沟通。输给阿森纳后,球员自己的反省最重要。我和队员们一起分析了比赛。与此同时,博阿斯确认德罗巴因为进行了肩膀小手术而无缘出战近期的比赛,魔兽被期望在11月20日对阵利物浦之前复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