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利物浦新王13战14球 全队7成火力由他贡献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利物浦新王13战14球 全队7成火力由他贡献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上个赛季在山楂球场,利物浦完败给西布朗,这让主教练达格利什脸上无光,因为他的前任正是现西布朗主教练霍奇森,今天再次来到这里,达格利什终于扬眉吐气,2-0击败对手,这一次,他再次依靠了1月份买入的苏亚雷斯。本赛季,苏亚雷斯在英超和联赛杯共出场13次,贡献7进球4助攻还制造两个点球一个乌龙,14个进球和他有直接关系,而利物浦在这两项赛事中总共打入19个球,全队7成的进球都和苏亚雷斯有关,这也就能理解为什么在联赛杯中,苏亚雷斯都是连续首发,他在不在利物浦进攻差别太大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