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冬管中心用刘翔事开导王濛 回归日期不明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冬管中心用刘翔事开导王濛 回归日期不明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继短道世界杯加拿大站以1金3铜的成绩结束了征战之后,主教练李琰总结了近来两战比赛成绩不佳的原因。中国队员犯规过多造成晋级决赛的名额缩水以及日本和加拿大等原属第二阵营的队伍实力的进步是中国队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新人的发挥不佳再次引起了关于王濛归队的讨论。有传言称王濛将在12月的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中复出,如果不能参加上海站的比赛,她就将失去参加在长春举行的全国冬季运动会的资格。对此,主管短道速滑项目的冬运中心副主任兰立予以了否认。另外兰立称中心一直在和黑龙江省队沟通,全面了解王濛的情况。并给她送去了国家队的励志资料,其中包括刘翔在今年世锦赛上被对手犯规干扰后是如何处理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