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足球 > 中国足球 > 国足 > 视频-传国足队员诈伤 足协回应:国脚无比忠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传国足队员诈伤 足协回应:国脚无比忠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中国国家队继续在香河基地进行训练。虽然球队面临着11日客场与伊拉克队的“生死战”,但从主帅卡马乔和队员们的神态上看,大家都显得很轻松。而对于球员诈伤、杜威被清洗等传闻,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则表示,“现在大家很团结。”从今天开始,国家队将进行一天两练,备战正式进入倒计时。有媒体爆料,称足协人士透露国足部分球员诈伤拒生死战。还有消息称因与李玮峰有矛盾杜威遭到清洗。面对国家队的征召,诈伤成为了逃避征召的方式。对此于洪臣表示,这样的炒作非常无聊,他相信国足的队员们,对国家队是有着无比忠诚的。至于杜威因与李玮峰有矛盾而被清洗的传闻,于洪臣表示完全无法理解这样的传闻,“这场比赛对于国家队非常重要,现在大家很团结 。”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