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国米客战因洪水被取消 球场被淹多人遇难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国米客战因洪水被取消 球场被淹多人遇难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5日,热那亚市长文森齐宣布原定于北京时间11月6日19时30分开始的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热那亚主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因为暴雨被推迟,具体补赛时间将在下周一公布。 今年秋季以来,意大利北部已经多次遭遇暴雨侵袭,已经造成多人死亡的悲剧。而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又一场暴雨突然袭击了利古里亚大区首府,短短数小时的倾盆大雨导致比萨尼奥河河水泛滥,多座桥梁被冲毁街道被淹,热那亚市中心一时甚至变成一座湖泊。不仅如此,预计热那亚未来两天的天气将继续恶化, 在这样的局势下,国际米兰与热那亚的比赛自然难以开打。俱乐部工作人员曾尽一切可能保护马拉西球场草皮,但雨势实在太大,随着洪水爆发,马拉西球场彻底变成一片汪洋,草皮几乎全毁,无法再进行比赛。 最终热那亚决定推迟这场比赛,国际米兰官网也发表通告向热那亚市民表示支持:“每一位国际米兰人都极为关注这场悲剧,我们跟热那亚市民在一起!”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