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国内足球视频 > FIFA官网撰文盛赞恒大 称他们扛起中国足球希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FIFA官网撰文盛赞恒大 称他们扛起中国足球希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广州恒大本赛季荣膺中超冠军让其自身在国内外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今天,国际足联在其官网上重点关注了广州恒大队的一些情况。并且盛赞广州恒大队扛起了中国足球发展的希望。 在国际足联官网的撰文《广州扛起中国足球发展的希望》中,国际足联给予了广州恒大队充分的肯定,并且介绍了广州恒大队内的多名优秀球员。本月的11日,中国国家队将会客战伊拉克国家队,在这次的国足集训名单中,恒大有六名球员入围,成为了中超俱乐部最大的国脚输出户。国际足联对于广州恒大队的几名重要球员做出了介绍。他们分别是中场核心郑智、吴坪枫、张琳芃、孙祥、冯潇霆和郜林。国际足联官网表示这六名球员各有特色,所以目前他们将会成为中国队在世预赛中的助推剂。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