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日女排主攻暗恋中国助教 知情人透露有人正撮合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日女排主攻暗恋中国助教 知情人透露有人正撮合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日本有“雅典娜”之称的女排主攻手木村纱织,成为本届女排世界杯曝光率最高的明星。除了因为她是日本队中首屈一指的明星之外,还因为她的恋情引起了中日媒体的关注。近日,木村纱织被曝恋上中国女排的陪打教练袁灵犀,而且时间竟然有五年之久。25岁的木村纱织在日本的名气不低于“瓷娃娃”福原爱,她外貌甜美、技术全面,能胜任场上任何一个位置,因此被称为“全日本万能美少女”。早在一年前,木村纱织已经在日本的电视节目中透露过,自己喜欢中国教练组的一员。目前,中国教练组的陪打教练有三人:包壮、袁灵犀、施海荣。其中来自江苏的施海荣教练已婚,辽宁的包壮已经41岁了,从年龄段角度简单分析,可能性最大是天津男排前队员袁灵犀。有知情人士透露,木村纱织从2006年就喜欢对方了,而且身边的朋友也有意撮合两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