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邓卓翔无缘亚洲最佳球员 中国足球10年无人入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邓卓翔无缘亚洲最佳球员 中国足球10年无人入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一个月时间前,亚足联公布了2011年亚洲年度最佳球员的15位候选人,其中在亚洲杯上发挥出色的邓卓翔成为了唯一入围候选人名单的中国球员,不过在11月9日亚足联新鲜出炉的最新10人候选大名单中,已经没有了邓卓翔的名字,即李玮锋在近两次被提名但遭到淘汰后邓卓翔也步了后尘,这也意味着中国足球自01年范志毅之后10年无缘该奖项了。在这10人名单中,日本、韩国、伊朗分别有2人入围,其余4个名额被巴林、乌兹别克以及沙特阿拉伯瓜分。其中在亚洲杯上发挥抢眼的韩国新星具滋哲与队友廉基勋以及日本队获得亚洲杯冠军的核心球员本田圭佑呼声最大。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