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切尔西视频 > 切尔西两人低级失误铸大错 切赫米克尔瞬间短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切尔西两人低级失误铸大错 切赫米克尔瞬间短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主场1-2不敌红军利物浦,切尔西在积分榜被挤出了前4。上个赛季,惨遭对手红军双杀,原本此番主场迎战对手是切尔西报仇的好机会。但万万没有想到,比赛的转折点竟然是来自自己人的一次低级失误。第33分钟,切赫开门球直传给到米克尔脚下,此时利物浦在前场有3名球员,而切尔西在后场只有两个人,米克尔得球之后转身就看到利物浦的查理-亚当气势汹汹而来,尼日利亚人在如此关键的位置还不紧不慢拿球转身,准备再回敲给队友,结果亚当凶狠的逼抢将米克尔抗开之后断球分给后插上的贝拉米,后者禁区内助攻罗德里格斯破门得分。回放整个丢球的过程,其实从切赫的开门球开始就已经开始了坑爹的过程,当时利物浦在前场有3人都处于禁区周围,而切赫的传球送到米克尔脚下时,利物浦前场的3人已经开始迅速向其靠拢,当米克尔得球的时候,红军前场的围堵小组已经形成。再加上米克尔对当时的形势就没有一个明确的判断,拿球之后还不紧不慢,被断球之后,不说迅速起身回抢,反而是坐在草坪上摊开双手等待裁判吹哨。结果,裁判的哨声没要到,等到的却是对手进球后的鸣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