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篮球视频 > CBA视频 > 视频-新疆找到杜比替身 米尔斯签非保障性合同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新疆找到杜比替身 米尔斯签非保障性合同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据澳大利亚联赛墨尔本老虎队官网透露,该队的后卫帕特里克-米尔斯已经被新疆队签下目前新疆队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一消息,但墨尔本老虎队官网已经率先爆料。新疆队此前被传追逐NBA老鹰后卫克劳福德、重签老外援艾伦,结果都没有了下文。23岁的米尔斯身高1米83,在NBA开拓者效力两个赛季,场均5.1分1.5次助攻。米尔斯目前是完全自由球员,新疆方面与他签订的是一份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但新疆队在合同上注明了无保障条款,这意味着一旦米尔斯无法很好地融入球队,或者新疆队找到了水平更高的外援,他都可以被无偿地裁掉。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