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亚足联推翻B方案 中超亚冠名额变成3.5个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亚足联推翻B方案 中超亚冠名额变成3.5个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召开了年终会议的执委会会议,在会上对近三天各部门委员会会议达成的共识进行最后的确定。此前在21日下午进行的亚足联竞赛部会议上,由于东亚区与会代表的一致反对,竞赛部推翻了原计划削减中韩等国亚冠名额的计划,基本维持了与今年亚冠名额分配一致的方案。不过据最新消息,在23日下午的亚足联执委会会议上,亚足联突然又推翻了之前的B方案,即中国保留4个亚冠名额的决定,而是通过了此前最初设想的A方案,即中国的亚冠名额变成了3.5个名额,这也将成为亚足联的最终决定。也就是说2012年亚冠中国仅有3.5个参赛席位,而不是之前所说的4个。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