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第十三轮 > 阿森纳VS富勒姆前瞻 枪手状态正佳富勒姆难招架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阿森纳VS富勒姆前瞻 枪手状态正佳富勒姆难招架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富勒姆。阿森纳在近5轮联赛保持全胜战绩,逐步从积分榜下游赶了上来,虽然本赛季众多核心相继离队,但是依靠着范佩西的出色表现,给阿森纳又带来了希望,阿森纳队最大的隐患就是糟糕稚嫩的后防线,场均失球1.8个,失球数排在全英超第4位,要不是阿森纳新门神斯泽斯尼常常有神勇发挥,恐怕枪手就要在这个尴尬的排名上跻身三甲。在欧冠小组出现后,阿森纳将会将任务目标放在联赛上,两队近 10 年来共交手 19 次 阿森纳 14 胜 3 平 2 负占据绝对优势,究竟双方回来一场怎样精彩的比赛,尽请关注搜狐体育带来的本场比赛直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