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第十三轮 > 利物浦VS曼城前瞻:英超矛盾之争 巴神关键先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利物浦VS曼城前瞻:英超矛盾之争 巴神关键先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英超第13轮最后一场重头戏将在安菲尔德球场上演,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曼城队,本赛季利物浦在对阵强队的时候往往都是状态神勇,分别战胜阿森纳与切尔西,逼平曼联,不过在对阵弱队的时候往往表现的很糟糕,没有在他们身上取分,导致他们以6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为,曼城本赛季引进众多优秀球员,球队实力大大提升,近期巴洛特利逐步成熟,也多次成为场上的关键先生,本赛季曼城进攻火力十足,前12轮共轰入42球,排在英超进球榜第一名,而在防守端双方都仅失11球是英超丢球最少的球队。不过在曼城强大的攻击群面前利物浦能否招架住是个问题,两队近 10 年来共交手 19 次 利物浦 10 胜 6 平 3 负,双方究竟会带来多么精彩的一场比赛,尽请关注搜狐体育带来的本场比赛直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