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1/2012赛季 > 第十二轮 > 集锦-迪纳塔莱单刀伊斯拉补射 乌迪内斯2-0罗马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集锦-迪纳塔莱单刀伊斯拉补射 乌迪内斯2-0罗马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罗马遭遇本赛季第5场联赛败绩。第23分钟,伊斯拉接迪纳塔莱的传中球射门打在了横梁上。下半场开始2分钟,德罗西的远射迫使汉达诺维奇做出本场比赛第一次扑救。第79分钟,拉齐奥青训球员平齐长传,迪纳塔莱反越位摆脱西蒙-凯尔,头球一点紧接着右脚劲射破门,1-0!迪纳塔莱打入了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而凯尔在这次防守迪纳塔莱中受伤下场。第89分钟,阿梅罗左路挑传球越过出击的斯科特伦堡,伊斯拉近距离打空门得手,2-0。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