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NBA新劳资协议部分细节曝光 将推罗斯条款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NBA新劳资协议部分细节曝光 将推罗斯条款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目前,NBA新劳资协议的部分细节已经曝光,据报道,新协议将多出一条条款,而德里克-罗斯将是这条条款的第一受益者,他可以更早的拿到一份占据球队工资帽30%的顶薪合同。据悉,与上一份劳资协议保持一致,在薪水最大限额方面像以前那样根据明确的效力年限限制,而超级球星的额度不是根据根据他们的表现来界定。在球队供职1到6年的球员的年薪最高占到球队薪资总额的25%,6年以上的球员为30%。拿芝加哥公牛的德里克-罗斯来说,未来当他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根据现存的条款他薪水的最大额度只能为球队工资帽的25%,不过鉴于他上赛季刚刚成为联盟史上最年轻的最有价值球员,这样的限制明显不合理。因此新的劳资协议多出了一条新的条款。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