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曼联视频 > 曼联主场丢2分裁判造 昏哨典型误判入教科书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曼联主场丢2分裁判造 昏哨典型误判入教科书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英超联赛第13轮打响,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主场迎战本赛季大黑马纽卡斯尔。比赛可谓一波三折,曼联大雨中凭借着埃尔南德斯的幸运进球取得领先,登巴巴依靠一个“莫须有”的点球机会扳平比分,最后时刻纽卡斯尔减员只能10人应战,“喜鹊”依靠着强大的意志+曼联糟糕的运气撑到全场,1-1逼平曼联。赛后,英国各大媒体指出该场比赛有多处争议判罚,称曼联主场丢2分是由裁判一手操办的,弗格森的球队遭“黑”。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执法曼联vs纽卡斯尔的主裁麦克-琼斯,就是曾经“沙滩气球事件”的制造者,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英超豪门利物浦做客桑德兰,达伦-本特的射门击中沙滩气球改变飞行轨迹后转入雷纳把守的球门,利物浦因这个失球,最终在光明球场0-1告负,当时这场比赛成为赛后的焦点,除了麦克-琼斯外,没人觉得如此坑爹的进球算作有效进球,他的这次判罚入了“典型误判”的教科书。一晃两年过去了,麦克-琼斯的糟糕的判罚再次令全英乃至全世界震惊!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