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战新疆北京力保不败 缺兵少将八一恐难胜浙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战新疆北京力保不败 缺兵少将八一恐难胜浙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CBA新赛季常规赛第6轮比赛将于12月2日展开多场角逐。目前惟一保持不败的北京队将主场对阵新疆队,上轮北京队凭借6人得分上双的优异表现以111-79轻松战胜福建队,同时球队还创造了多项新赛季球队最高,北京队战新疆能否保持不败金身尚留悬念。 广东第5轮客场爆冷不敌青岛尝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本轮客场迎战山东是否能卸下思想包袱,更好的磨合队伍引人关注。上轮轮空的八一,本轮将客战浙江,缺少了王治郅的八一能否抵挡JR史密斯领衔的浙江都将是本轮的看点。另外本轮其他比赛佛山将主场迎战辽宁,福建迎战天津,山西迎战江苏,青岛将战东莞,广厦本轮本轮轮空,搜狐体育播报将视频直播CBA新赛季常规赛第6轮全部比赛,敬请收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