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1-12赛季CBA视频 > 每轮集锦 > 集锦-三外援合砍80分难救主 约什34分东莞2连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集锦-三外援合砍80分难救主 约什34分东莞2连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1-12赛季CBA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上轮爆冷战胜广东队的青岛双星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虽然双外援哈德森和约翰逊发挥出色,分别拿到30分以及39分和9个篮板,但是青岛队仍以109-118输掉比赛,此外桑尼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东莞队获胜的关键人物则是约什,全场比赛他得到34分和5次助攻,兰多夫则是约什的得力助手,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张凯和邱彪分别得到16分和14分,何忠勉得到15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