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德比主裁受关注 争议裁判或抢梅西C罗风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德比主裁受关注 争议裁判或抢梅西C罗风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战第一回合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将迎来巴塞罗那的挑战。西班牙《阿斯报》透露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将是颇有争议的波尔巴兰,在西班牙媒体眼中,如此重要的国家德比战,选择主裁判应该是一位公正的、没有偏见的中立人物。但在西班牙裁判界,波尔巴兰却被看作是亲巴萨远皇马的代表人物,在本赛季皇家马德里和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皇马曾有两次点球机会,但波尔巴兰均视而不见,最终双方0比0战平。不过《阿斯报》同时表示,波尔巴兰也并非没有帮过银河战舰。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的第二回合,巴塞罗那最终力压皇家马德里获得冠军。在那场比赛中,C罗 的疑似越位球被判有效,但波尔巴兰随后一口气将马塞洛、厄齐尔和比利亚全部红牌罚下。最关键的是,穆里尼奥在本场爆出“插眼门”事件,但在波尔巴兰的赛后报告中却并没有提及,这也帮助穆里尼奥最终逃掉重罚,仅仅在西班牙超级杯上停赛2场。无论是亲巴萨还是黑皇马,波尔巴兰执法国家德比战已经不可改变。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位争议裁判是否会在巅峰对决中抢去C罗、梅西等巨星的风头。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