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马布里大战JR史密斯 4外援对决成最大看点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马布里大战JR史密斯 4外援对决成最大看点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常规赛第九轮将在12月8日进行,已经取得八连胜的北京队本轮客场迎战浙江队,北京队能否取得九连胜破队史最佳开局值得关注,此前有消息称浙江稠州银行队已经同意JR·史密斯买断合同,让他重返NBA,以便参加12月9日开始的NBA新赛季训练营。马布里大战JR史密斯的好戏能否在义乌梅湖体育馆上演同样值得期待;本轮广东将主场迎战广厦,小布上轮战胜上海得到23分创其加入CBA以来的得分新高,但这也仅是缓解了对其能否融入球队的质疑,本轮迎战钱德勒领衔的浙江广厦,两名NBA外援表现的对比值得期待;上轮山东不敌福建遭遇五连败,本轮对阵两连胜的新疆仍然凶多吉少;另外本轮还有其他机场比赛,福建主场迎战佛山,山西力拼青岛,东莞迎战上海,吉林客战辽宁,八一主场对阵天津,江苏轮空,搜狐体育播报将为您视频直播CBA第九轮所有比赛,敬请收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