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1-12赛季CBA视频 > 新闻 > JR马布里将演大牌对飙 浙江恐难阻北京连胜步伐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JR马布里将演大牌对飙 浙江恐难阻北京连胜步伐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队上轮客场大胜八一队,取得常规赛八连胜,同时结束了16年来客场不胜八一队的尴尬历史,北京队是联盟中惟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从与八一队的比赛来看,北京队外援马布里上场时间不足20分钟,莫里斯的上场时间不足26分钟,全华班很给力。本轮比赛,北京队将在客场遇到浙江队强有力的挑战。浙江队目前战绩为5胜1负,在积分榜排名第二,仅次于北京队。浙江队自首轮输给广东队后,已经取得了5连胜,势头也很迅猛。不过,与北京队相比,浙江队的整体性要逊色一些。JR-史密斯是浙江队的进攻头牌,近两轮常规赛得分均在45分以上,表现非常劲爆。有媒体传闻说与江苏队一战是JR-史密斯在CBA的最后一战,浙江队总经理对此进行了辟谣,JR-史密斯会打满一个赛季。常规赛第9轮与北京队的比赛,JR-史密斯与马布里两位NBA大牌球员的对飙将是本轮比赛最大的看点。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