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1-12赛季CBA视频 > 新闻 > 战天津北京受伤病困扰 内线或遭巨压连胜遇考验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战天津北京受伤病困扰 内线或遭巨压连胜遇考验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截止常规赛第11轮,天津队战绩为2胜9负,所取得的两场胜利全部来自于主场。上轮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天津队外线3分球25投仅5中,命中率过低。外援哈维面对旧主江苏队,打出个人本赛季最强一战,砍下34分23个篮板。天津队攻防主要依赖哈维、哈里森、法赫德和张楠,四人如果都能有所发挥,其他球员也有出色表现的话,天津队就会有机会赢球。北京队目前战绩为10连胜,是联盟中惟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马布里的加盟让北京队焕然一新,朱彦西、翟晓川等年轻球员的涌现,令北京队充满了朝气。不过,近来北京队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控卫李学林伤停,北京队的后卫线将受到影响。北京队内外线实力均衡,打球人多,而且磨合很好。天津队外援哈里森本赛季首次面对旧主北京队,不知能否像哈维似的爆发,莫里斯在内线将遭遇哈里森和哈维的对抗,内线压力不小。外线由马布里领军,优势比较大,更好北京队获得11连胜。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