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媒体曝料邓华德下课 蒋兴权接手周三上任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媒体曝料邓华德下课 蒋兴权接手周三上任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媒体曝料,新疆广汇男篮主帅邓华德已经下课,老帅蒋兴权将重回新疆男篮帅位,带领新疆男篮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周三蒋兴权就将代替邓华德率领新疆男篮主场对阵辽宁。  连续在CBA总决赛中饮恨的新疆广汇男篮在2011年7月5日宣布邓华德成为球队主教练,原主帅蒋兴权转为球队顾问。国家队主帅担任主教练、引进强力外援马丁、揽入强力内援唐正东以及孟铎等球员,新疆男篮新赛季的目标只有冠军,但是随着赛季的开始,新疆男篮接连遭遇失利。上个赛季常规赛仅仅输掉一场的新疆男篮目前仅仅7胜4负排名第五位。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新疆男篮惊险的战胜了吉林男篮获得了主场的胜利,但是新疆球迷甚至已经开始在自己的主场齐喊:邓华德下课。 从目前的形式看,战绩不佳、相继输给上海以及浙江广厦已经成为了邓华德下课的主要原因。有消息称邓华德将成为新疆男篮的一名助教。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