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富勒姆VS曼联前瞻 追分关键时刻老爵爷势在必得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富勒姆VS曼联前瞻 追分关键时刻老爵爷势在必得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4点,英超第17轮继续展开争夺,曼联客场挑战富勒姆队,曼联近年来在富勒姆身上多次吃亏,最近三次做客克拉文农场居然只有1平2负的战绩,队中有著名的曼联克星墨菲。曼联上轮在积分榜榜首短暂停留了几个小时,他们现在首要任务就是咬住曼城,这就要求他们自己不能丢分。曼联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主力伤病过多,维迪奇,安德森弗莱彻埃尔南德斯,均在伤病名单,这使得曼联的中后场防守更是捉襟见肘,好在鲁尼近两场攻入3球,在摆脱8场英超进球荒后,状态也在慢慢复苏,现在正是曼联追分的紧要关头,相信老爵爷一定志在3分,究竟这将是一场怎样的比赛,尽请期待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本场比赛视频直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