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篮球视频 > CBA视频 > 北京VS广厦前瞻-金隅内线受考验 主场欲止连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北京VS广厦前瞻-金隅内线受考验 主场欲止连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7点30分,CBA第17轮如期打响,经历了两连败的北京队结束客场之旅回到北京,面对浙江广厦,广厦对内最有威胁到要数内线双塔拉莫斯与钱德勒,两人场均合刊50分以上是球队总得分的一半,北京如果成功遏制住这两名外援的发挥,那么将很有希望赢下这场比赛,北京队的小将本赛季表现出色,翟小川朱彦西,作风顽强,拼抢篮板积极,已经成为闵鹿蕾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再加上马布里的穿针引线与莫里斯的稳定发挥,放下心理包袱的北京队在主场获胜不是问题。搜狐体育将会带来本场比赛第视频直播,尽请期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