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第十九轮 > 桑德兰VS曼城前瞻 蓝月亮恐怖攻击线誓破铁桶阵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桑德兰VS曼城前瞻 蓝月亮恐怖攻击线誓破铁桶阵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日23点整,英超第19轮最后一场比赛即将打响,桑德兰对阵曼城,双方近16次交锋,桑德兰4胜1平11负,劣势明显。桑德兰进入12月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之后状态有所复苏,近4轮联赛2胜1平1负。曼城则出现了一些起伏,上一轮客场被西布朗维奇逼平,英超攻击力最强的进攻线面对西布朗的防守却无法破门。面对攻击火力强大而曼城,桑德兰唯一能够采取的策略就是死守,等待曼城犯错,而对于曼城而言,豪华的进攻线如何能尽早破门,瓦解对手的心理防线是取胜与否的关键。搜狐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尽请期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