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1-12赛季CBA视频 > 11CBA每轮汇总 > CBA19轮前瞻:新援助新疆取胜 广厦刷连胜纪录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19轮前瞻:新援助新疆取胜 广厦刷连胜纪录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1-2012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将在2012年1月1日打响,这是2012年度的第一场CBA比赛。广东队与江苏队将进行史上第52次交锋,已沦落为副班长的江苏队恐难以抵挡华南虎的攻势。广厦队本轮面对弱旅青岛队,有望刷新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三连败的新疆队本轮主场迎战山西队,新外援拉沃尔的加盟,也许会帮助新疆队结束连败的颓势。东莞对阵浙江,上轮主场力克卫冕冠军广东队,约什-布恩和JR-史密斯令浙江队在内外线均占据了优势,关键的末节比赛,JR-史密斯发挥了球星的作用,报了CBA首秀惨败的一箭之仇。JR-史密斯个人能力强,目前以场均34.5分排在场均得分榜的首位,从两队实力上看,浙江队占据上风,东莞队的约什-阿克格农和浙江队的JR-史密斯都属于“抽疯”型球员,但JR-史密斯的传球能力更强。辽宁主场对阵北京,北京队上轮客场战胜吉林队,结束了常规赛三连败,马布里砍下31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状态非常好。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北京队凭借翟晓川的补篮绝杀以1分险胜辽宁队,本轮客场征战,想要全身而退很困难。其他比赛的场次还有吉林对阵天津,上海对山东,佛山轮空。届时搜狐体育将会直播本轮所以CBA比赛,尽情期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