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MLS官网宣布亨利租至阿森纳 海布里之王回归2月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MLS官网宣布亨利租至阿森纳 海布里之王回归2月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美国当地时间12月30日,美国职业大联盟官网宣布,纽约红牛与阿森纳就亨利租借事宜已经谈妥。传了很久的亨利回归枪手阵营一事,终于让阿森纳球迷心中的大石落地。这位阿森纳球队史上的传奇巨星,将在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阿森纳,租借期为2个月。纽约红牛和阿森纳之间关于亨利的协议将在本周日完成。这样亨利北京时间1月3号凌晨就可以参加与富勒姆的英超联赛同城德比,他将与美国球员邓普西同场竞技。还可以代表阿森纳出战与AC米兰的欧冠比赛。然后在2月20日回到红牛参加在亚利桑那州开始的季前训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