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花滑名将宣布与同性伴侣登记结婚 婚后充满甜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花滑名将宣布与同性伴侣登记结婚 婚后充满甜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里,美国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名将约翰尼-威尔通过微博和个人官网宣布,自己已与俄罗斯男友维克多-沃隆诺夫登记结婚,婚礼将在夏天举办。约翰尼-威尔生于1984年,曾是三届全美锦标赛冠军,还两度参加冬奥会,而他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演绎Lady Gaga的《Poker Face》至今仍是点击率最高的经典花滑视频之一。2011年1月,威尔自传正式发售,书中首次明确地告诉世人自己的同性恋身份。2011年的最后一天,威尔与同性男友沃隆诺夫在纽约登记结婚,据悉,纽约州已于2011年7月实现同性婚姻合法化。威尔和沃隆诺夫当天即在微博上高调宣布此事。威尔写的是:“我结婚了!”而沃隆诺夫对威尔的称谓则是“我的新婚丈夫”,还晒了两人婚后的照片,充满甜蜜。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