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易建联与小牛会合征战NBA 年薪仅77万全队垫底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14:2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生活新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1 月9 日,易建联签约小牛的薪水曝光,据ESPN 透露的消息,阿联在小牛队的薪水仅为77 万1706 美元,位列全队倒数第一。

  易建联之前在NBA 效力的四个赛季薪水分别为277 万美元、289 万美元、319 万美元和406 万美元,不过这四年的薪水来自于阿联的新秀合同。上个赛季在加盟奇才后,阿联由于伤病情况出场机会不多,在NBA 遭遇停摆之后,成为自由球员的阿联回到CBA 加盟广东宏远队,直到NBA 新赛季开赛之后才回到美国。

  之前有传言说,由于经纪人一直在给阿联争取不菲的合同,结果导致易建联迟迟未能与NBA 球队签约。而小牛队由于受到奢侈税的威胁,无法给阿联开出大合同。如今曝光的薪水也说明,经纪人最终未能完成为阿联谋求大合同的梦想。

  这是阿联在NBA 效力的第五个赛季,对于阿联来说,当务之急是能够获得出场机会,从而获得展现自己才能的机会,而不是为些许薪水斤斤计较。目前,阿联已经完成在NBDL 传奇队的两场恢复性比赛,在两场比赛中场均获得23 分12 个篮板2 次封盖。今日,阿联将会重返NBA 与小牛队会合,一起征战常规赛。

  王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