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1-12赛季CBA视频 > 球队视频 > 浙江稠州 > JR姐姐掐观众脖子 球迷堵浙江大巴要求JR道歉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JR姐姐掐观众脖子 球迷堵浙江大巴要求JR道歉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1月11日晚,对于浙江稠州银行队来说,是一个郁闷的夜晚,不仅是因为他们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输给了八一队,而且他们还在赛后遭遇了围堵和纠缠,大巴车被困半小时才脱身离开球馆。第三节还剩4分钟的时候戛然而止,当时JR史密斯突破上篮,被八一队许钟豪拦截,JR撞在了场边的广告板上,但裁判并没有判罚八一队犯规。坐在主席台上的JR姐姐看到这一幕非常不满,她激烈地拍打桌子,还把手里的水瓶投向球场,导致周围的球迷情绪激动,随后JR姐姐与主席台上的一位女士发生肢体冲突,两人都有撕打和拉扯对方的动作。这场冲突导致比赛中断,随后JR的姐姐和女友被劝回了球队休息室。比赛结束后,大批球迷围在体育馆外面,他们原本的想法是等待参加发布会的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和队员许钟豪,而此时浙江队乘坐的大巴车就停在人群的外围。在发布会正在进行的时候,与JR姐姐发生肢体冲突的两名女士登上了浙江队的大巴,她们要求找相关领导理论,其中一人自称是宁波篮球协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被JR的姐姐打了,要讨个说法。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