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林丹陷次轮出局怪圈 无缘多个公开赛冠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林丹陷次轮出局怪圈 无缘多个公开赛冠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2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爆出一大冷门,2号种子林丹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1-2遭丹麦新锐约根森逆转,爆冷止步第二轮!林丹近7个月第3次在超级赛的第二轮爆冷出局,疑似遭遇怪圈,近7场比赛有5场打满3局,遇到了一个状态的低潮期,同时继续无缘马来西亚赛乃至东南亚重量级公开赛的冠军。近两年林丹都曾出现过状态波动的时期,2010年在世锦赛意外地输给了朴成焕,2011年除出现多个冷门外,还曾4度退赛。现在,林丹又来到了一个状态的调整期。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看,只要林丹将状态调整到最佳,那个恐怖的超级丹又将回来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