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切尔西VS桑德兰前瞻:托雷斯望破荒 铁腰或复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切尔西VS桑德兰前瞻:托雷斯望破荒 铁腰或复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3点整,2011-2012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战火重燃。蓝军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来桑德兰。本场赛前,切尔西以37分暂列积分榜第4,桑德兰积24分位列第10。 欧冠小组赛末轮3-0横扫瓦伦西亚晋级16强后,切尔西又在主场终结了不可一世的曼城,士气倍受鼓舞。然而在之后的连续4场英超联赛中,蓝军却仅仅取得3平1负的尴尬战绩。最近一轮切尔西客场2-1斩狼,本轮坐镇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桑德兰,蓝军有望实现联赛两连胜以保住前四席位。以高达5000万英镑的身价高调进驻斯坦福桥,然而此时的托雷斯却与彼时判若两人。本赛季迄今,托雷斯仅仅为切尔西打进了4个球,联赛进球荒,已经持续接近4个月。另外,蓝军三肺大将埃辛已经复出,之前这位铁腰已在预备队比赛中登场亮相,本轮很有可能会进入蓝军的替补名单。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