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米兰续约阿帅至2014 年薪翻倍达300万欧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米兰续约阿帅至2014 年薪翻倍达300万欧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最近几天一直都有传言称AC米兰可能在德比前跟阿莱格里完成续约,以刺激球队打好米兰德比。虽然一天前上演了帕托和特维斯的转会闹剧,但并没有改变AC米兰的既定计划。当地时间周五16时10分左右,阿莱格里悄然抵达图拉蒂大街的米兰总部,米兰主帅避开了围在大楼门口的记者,从侧门溜进米兰总部,随后与加利亚尼展开会谈。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实际上阿莱格里与加利亚尼在这次会谈中几乎没有太多可争议的,双方早已就基本待遇问题达成一致,会议更多地是商讨转会事宜。大约在16时40分,双方在合同上签字,阿莱格里正式跟AC米兰续约至2014年,随即AC米兰通过官网宣布了这条消息。AC米兰方面一如既往地没有公开阿莱格里续约后的待遇,不过《米兰体育报》透露说AC米兰将阿莱格里的年薪从150万涨到250万欧元,另外还会根据AC米兰的成绩提供每年50万欧元的奖金。


每日TOP10更多>>